Bright future❤️

愿世界待你以温柔

很抱歉占了tag.
但是对于这些天的纷纷扰扰.
有些话我真的真的很想说出来.
作为一个高三狗的我.
本来只会在周末仅有的两个小时休息时间
看看交岚什么的.
结果就在上周末刷到了xgg的fw.
糊里糊涂地回到了学校.
千头万绪想了很多很多.
一直压抑自己不去查相关的新闻.
后来又想通了.
我喜欢樱井先生.
不是因为他的单身.
而是他的优秀.
但是今天好不容易放个月假回家
就看到微博里各种骂xgg的.阴谋论的
心一直揪着揪着疼.
我担心他受伤.
我担心他受委屈.
我饭我团5年了.
他的付出.他的努力.他的一点一滴
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他这么优秀这么温柔的一个人.
已经不再是我单纯的偶像了.
他是我的人生标杆.
他值得我一生去追随.
我坚定地相信他.
我坚定地相信我团从地下室奋斗到如今的羁绊.
所以.请世界待他以温柔💕

评论(3)
热度(14)

© 努力冲冲冲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