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 future❤️

2016再见,2017你好!——写给18岁的自己

现在是2016年12月31日21:38分

距离2017年还有2个小时12分

期待吗?开心吗?

或许更多的是思考

2016年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想记下的事真的太多太多了

却一直没有这个时间

但是按照月份来回忆却发现有许多的空白

那么就趁这个机会回顾一下这一年吧!

2月

高二下学期开学了,很“幸运”地参加了慈善万人行

说实话,还是有那么一丢丢期待的啦

5月

51放假和书涵去了广州,吃了各种各样的美食

芝士蛋挞,榴莲泡芙,可丽饼,结果还把自己吃得了肠胃炎

还见到了广州的A团紫担

还追了润润的99.9!

6月

迎来了学业水平考试,真的真的很用心地去准备了

几乎放假时间都呆在家里复习

虽然最后的结果不算差

但还是离自己的设想有差距

似乎体会到“有付出不一定会有收获”这一句话

而这时高考结束了,标志着我们正式开始高考365天的倒数

7月

 高二下学期的考试结束了,取得很好的成绩

而这时也开始了高三的复习

每天上课、看书、背书

但还好有朋友的陪伴,有我团的支持

还和书涵去了澳门,吃了自助餐,买了新书包

(感觉今天总是和书涵在一起呢)

在七月的尾巴参加了培文杯英语写作比赛

不抱任何的希望但还是做了准备

得了三等奖,心中还是有点失落的

要说最大的收获还是看到了我团的签名照

还买到xgg代言的j!ns眼镜(虽然现在还没用过!喂!)

8月、9月、10月、11月、12月

9月29日迎来了自己的18岁生日

正式成为了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了

然而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和宿舍的同学了搞了大食会

在班级中和同学们一起举办了生日会

收到了好几份我团的礼物

还成为了一名合法选民

给小学的副校长投了一票哦哦哦

12月校庆看到一场很棒的元旦晚会

在美食节遇到了琦琦

然而主旋律是高三复习

8月标志着高三的征程正式开始了

开始争分夺秒地学习

开始废寝忘食地奋斗

七校联考、学部内部统考、天一联考、金太阳考试

早已不知道自己考了多少场考试了

成绩起起伏伏,也许用过山车来形容也不为过

而自己真的很重视很重视自己的成绩

每次看到自己“惨不忍睹”的成绩,总是会不争气地流下泪水

每次找贺老谈话总是哭得眼睛肿得像兔子一样

曾经无比上进的心灵遭到了打击

曾经无比帜热的梦想被泼上冷水

那个梦中的大学,那个向往的情景

似乎变得越来越不真实,就算我再努力似乎连它的尾巴都抓不住

真的很想很想说自己很努力了

那种“努力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的感觉越来越让我迷茫

周围人的优秀,父母的期待

让我的心不安

但仔细想

人生如果真的如自己所期待的方向发展那还是人生吗?

这只是那么一条长路上的一点挫折而已

数学弱,补数学

答题弱,背框架

你一定要记得你不是最聪明的那个

但你一定是最努力的那个

“努力不一定会有收获,但不努力一定没有收获”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不忘初心,坚持梦想”

这大概我最想说对自己说的那些话

不知不觉已经打了1个多小时了

胡言乱语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

日本时间已经过了零点

所以先祝自己元旦快乐吧!

新一年会更好的

新一年你一定要努力

新一年你要实现自己的理想

我希望2017年6月高考成绩出来时

能够是你所希望的那样.


                                                                                     2016年12月31日

评论

© 努力冲冲冲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