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 future❤️

櫻井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日本时间0:00

樱井翔先生3.5岁 35岁生日快乐!

其实想写这篇文章很久.但是纠结了很久.

最后还是在翔哥哥生日这天写下这篇感想.

回想翔哥哥给我的快乐、支持与力量.

我清楚地记得.第一次认识翔哥哥是《推理要在晚餐后》

被剧中那个毒舌却温柔,搞怪却睿智的管家影山给迷住了

(大概那时的我还是个颜控吧)

之后就“顺藤摸瓜”认识到我团.

开始追vs岚,追交岚,翻旧档

一点一点地了解我团.一点一点地掉进这个深坑里.

被他们的努力,他们的团爱感动.

然而广电总局的限令,准备中考的压力.

让我减少了对我团的关注.

现在想起来的真的真的无比后悔啊!

没能和我团度过15周年.

中考结束后的我终于可以完完全全放松下来了.

再次掉进这个无底洞里了.

接触的迷妹多了.得到的消息多了.

也走上了吃土的历程.抓紧一切时间看我团.

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

一开始看节目.很开心.是我在繁重的学习任务中减压的方式.

随着了解的深入.我发现他们不仅带给我快乐.更带给我力量.

字母岚.地下室时期的心酸,让我看到了他们的坚持

每一次的国立都当作最后一次,每一次工作的认真

让我看到了他们的谦逊.

而翔哥哥更是给我无数的力量

他就是我的人生标杆.是我沙漠里的绿洲

从当初那个戴着耳钉、脐环的黄毛翔,到如今立派的主播

我看到翔哥哥的成长.

记得有位迷妹说过翔哥哥是“锋芒尽敛、心存反骨

我学会了不忘初心.

成为top的梦想,并朝着自己的理想稳步前进.

我懂得了坚持自我.

“人生是一方通行”“要踏实走好每一步“

一直激励着我.

如今高三的我正在努力地朝着自己的梦想迈进.

路上总会有那么一些挫折.

总会有时候感到疲倦.

但这时我就会想起我团,就会想起翔哥哥

又再次满血复活.继续埋头苦干.

翔哥哥说过想要每个fans都因为饭上他们而骄傲

你们的确做到.

我为我是岚的fans而骄傲

为我是樱井翔的fans而骄傲.

感谢你一直引领着我前进.

如今的我也在努力着、奋斗着,

希望能够在6月份时得到理想的成绩,

然后去日本看你们.

最后再一次樱井翔35岁生日快乐!

櫻井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真的谢谢你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35岁也请多关照哦!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2017年1月25日

评论

© 努力冲冲冲呀⛽️ | Powered by LOFTER